華輝代理資訊
  > 最新資訊
  > WEZONE 雜誌
  品牌資訊
  > 媒體專訪
 
最新資訊 > 華輝代理資訊 > 最新資訊
       
     
 
2019.05.23    
Cloud Expo Asia 2019

一年一度的科界技盛事——香港亞太雲端科技博覽2019 (Cloud Expo Asia 2019) 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我們在是次博覽中展示了AI Cloud, 人臉辨識、智慧零售及智慧交通等方案,歡迎了解我們的方案及產品!

  seminar
     

2019.04.12    
Hikvision HK Partner Summit Spring 2019

HIKVISION HONG KONG PARTNER SUMMIT 2019春季峰會圓滿結束,感謝各位業界朋友出席!

本次峰會主要與各位香港安防業界的朋友分享HIKVISION的產品可以如何靈活應用在不同的行業,為大家提供更多新商機。同時,亦與大家介紹了HIKVISION最新的一系列產品及HIKVISION Dealer Partner Program。另外,我們亦準備了產品及方案體驗的環節,讓參加者親身試用最新產品,並與華輝及HIKVISION的同事進行技術上的交流。

2019年下半年,HIKVISION將會再次舉辦峰會,為業界帶來最新、最專業的安防產品及方案,詳情請密切留意我們粉絲專頁!

  seminar
     

2018.11.12    
Fluke 分享會: 預測性維護解決方案

Fluke 分享會: 預測性維護解決方案 PART II 建築物與設備的安全隱患 暨新產品發佈會 (11月12日)

研討會亮點 (Seminar Highlight)
- 建築物與設備的預測性維護解決方案
- 紅外熱像儀,工業診斷內窺鏡,電機驅動分析儀及電能質量分析儀應用和技術分享
- 如何降低維護及管理成本
- 新產品發佈
- 案例分享

  seminar
     

2018.10.10    
Belden X Fluke Networks Joint Seminar

由華輝、Belden 和 Fluke Networks聯手舉辦的 (Belden X Fluke Networks Joint Seminar) 邀請到超過30位業界朋友出席,現場分享了完整的銅線及光纖線纜方案、最新的線纜標準、最佳的線纜測試方式及線纜認證測試分析儀。

  seminar
     

2018.09.14    
Hikvision HK Partner Summit Summer 2018

承蒙各位的支持,上星期與我們的港澳授權代理商華輝電子聯手舉辦的「Hikvision Hong Kong Partner Summit 2018」取得空前成功!超過170位嘉賓踴躍出席,座無虛席,場面熱鬧!

我們一直致力推動「智慧城市」發展,不斷投入資源進行創新,而是次分享會為各位業界朋友介紹了人工智能影像監控的新商機,對準智能零售及智能物業管理等市場範疇。另外,現場發佈了一系列的新產品,完善了整個產品線,應用不再局限於基本的影像監控層面,為業界朋友及客戶提供更方便、更全面的智能方案。

我們亦透過是次活動與業界朋友進行互相交流,深入了解香港市場的實況,專注本地市場的需求,使香港變得更智能化,更便利和更安全。

  seminar
     

2018.08.29    
全天候企業綠色安全解決方案分享會

「全天候企業綠色安全解決方案分享會」圓滿結束!多謝業界各位朋友出席!

是次分享會大大提升了大家對工作環境的安全意識及了解更多綠色安全措施方案,並現場體驗了夜光逃生照明、防撞保護及防滑等系統。相信業界朋友會不斷努力為大家提供一個更安全的工作環境。

  seminar
     

2018.07.31    
廢電器電子產品生產者責任計劃 明日8月1日生效

「廢電器電子產品生產者責任計劃」將於明日8月1日生效,以後買「四電一腦」即冷氣機、雪櫃、洗衣機、電視機、電腦、打印機 (3D打印機除外)、掃描器 (3D掃描器除外)和顯示器,銷售商都會為消費者免費安排除舊服務,送到持牌循環再造商妥善處理。 由明天(8月1日)開始,於廢電器電子產品生產者責任計劃下,顧客於華輝購買指定容量或大小的「四電一腦」產品 (華輝現有關受管制的代理產品只有顯示器及pi-top),我們就會安排提供免費除舊回收服務。舊電器送到位於屯門環保園的循環再造廠,會經過除毒、拆解等先進及安全工序轉化為有價值的二次物料,亦有機會修復成「再生電器」,轉贈有需要人士,非常環保又有意義! 詳情可向我們職員查詢,請電: 31820820 或到 網址了解。

>宣傳片<

  seminar
     

2018.03.22    
HIKVISION香港首個智慧城市方案展示廳已於華輝辦公室開幕

華輝電子集團聯同世界領先創新科技公司─HIKVISION海康威視在華輝辦公室設立香港首個HIKVISION「智慧城市方案展示廳」,並於3月22日舉行開幕儀式。是次開幕儀式邀請到智慧城市聯盟創辦人兼榮譽主席及督導委員會主席鄧淑明博士 太平紳士作主禮嘉賓,一齊參與及見證這個重要時刻。
該智慧城市方案展示廳為客人及參觀人士展示智慧城市六大元素中的Smart Living(智慧生活)及Smart Mobility(智慧流動),配合人工智能的深度學習技術,作智能分析,為不同行業提供高效能的系統整合方案。當中展示方案有(不能盡錄):

1. 深度學習人面識別、分析及追蹤功能
2. 車牌識別及道路違例檢控方案
3. PanoVu 超大角度監控
4. 紅外熱像方案
5. 車輛或鐵路上的可移動性監控方案
6. 零售影像管理分析系統(人流統計、熱圖像、人面識別)
>活動回顧 <

  seminar
     

2018.02.02    
Fluke研討會展示預測性維護解決方案:建築物設備維護及管理

華輝誠邀Fluke產品團隊蒞臨是次研討會,分享有關預測性維護解決方案應用於建築物設備維護及管理當中常見的項目及分析事項,當中包括建築耗能設備的節能測試與評估、一系列Fluke的新產品發佈及其案例分享,與一眾工程人員分享交流。>活動回顧 <

  seminar
     

2017.10.13-16    
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

一年一度的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由10月13至16日一連四日於會展順利舉行,華輝以總代理身份於現場展示其台灣優質電聲品牌Carol與及日本儀錶品Sanwa的一系列產品,與參加者分享最新的聲電及檢測產品。

  seminar
     

2017.09.22    
紅外線熱像應用及技術分享會─建築物檢測及維護篇

作為紅外熱像儀技術產品的專業代理,華輝特意舉辦紅外熱像儀應用及技術分享會,並邀請國際認證專員作深入淺出的紅外熱像技術分享,令出席者了解更多紅外熱像技術於不同行業的應用、運作及注意事項。此外,現場還放置多款紅外熱像儀供出席者親身體驗紅外熱像儀強大的檢測威力。>活動回顧 <

  seminar
     

2017.06.28    
華輝參加第五屆GS1 Hong Kong IOT conference 2017‧展出HIKVISION深度學習人面識別方案

一年一度第五屆以Smart Living, Smart Business & Smart Healthcare為題的GS1 HK IoT Conference於會展順利舉行。華輝不但作為是次大會贊助商之一,更即場展出HIKVISION最新的「深度學習」人面識別方案供在場人士參觀。我們亦向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楊德斌先生及創科局局長楊偉雄先生講解其方案於不同行業的應用,包括零售業。影像分析是智慧城市大數據的重要來源,引伸應用的廣泛,並在IoT世代中發揮重大的效益。

  seminar
     

2017.06.06    
華輝x Fluke Networks網絡新標準與Cat.8綜合佈線系統的最新報導研討會

華輝聯同其著名代理品牌Fluke Networks於2017年6月6日舉辦「網絡新標準與Cat.8綜合佈線系統的最新報導」研討會,並誠邀業界權威Fluke Networks亞太區產品銷售工程師Wayne Allen蒞臨作演講嘉賓,與業界人士介紹最新的Cat.8網線種類、新標準及其應用、PoE新標準、測試網速的方法,以提升行內如數據中心等對佈線系統認證的專業知識。

此外,華輝更擁有Fluke Networks Certified Cabling Test Technician (CCTT) 的認可培訓導師團隊,為業內人士提供定期的專業佈線認識測試設備及專業認證課程。>活動回顧 <

  seminar
     




 

 
 
 
Sino Bright Group  
華輝集團旗下公司
 
熱線: (852) 3182 0888     l     傳真: (852) 3182 0808     l     電郵: cs@wecl.com.hk
 
  主頁   關於華輝   服務範疇   品牌分類   最新資訊   技術支援   保用登記   聯絡我們  
      華輝電子(集團)有限公司
華輝代理
      閉路電視/監控系統
公共廣播/對講系統
門禁/警報系統
電源供應
連接器及插頭
測試器材及儀錶
工程/光纖線材

  華輝最新資訊
WEZ@NE
EXPRESS

媒體專訪
  操作手冊
即時示範
軟件及驅動程式
工具
技術資訊
         
©2024 Welfare Electronic Component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l   Privacy Policy
Best viewed at a 1024x768 resolution with Internet Explorer 9.0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