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ECL

WECL Distribution (簡稱"華輝代理") 是華輝電子集團旗下的一個專責電子工程產品代理分銷業務的團隊,致力為香港及澳門的工程商及分銷商提供優質工程產品及服務。 

「華輝代理」匯聚了世界頂級的電子及工程產品種類,當中包括:
 監控設備 
 門禁及警報系統 
 廣播及對講設備 
 工程線材 
 電源供應 
 插頭 
 測試器材及儀錶 

「華輝代理」堅持把合作夥伴及客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務求建立雙贏的合作關係,為工程客戶提供優質的售前及售後服務。

 

關於Carol

成立於1975年,佳樂(Carol) 對聲音的探索持續不懈,每一支品質優異的咪高峰,都傳承了最佳的電聲技術基因,以科技的靈魂,賦予聲音情感和溫度,Carol不斷鞭策自己,致力追求彷彿親臨現場般的真實表現,以豐富層次的音頻體驗,重現感動人心的每一刻。 

40年來, Carol從未放棄對電聲技術的研究,不間斷的創新和一貫化生產流程,讓Carol成為最佳咪高峰的代名詞。擁有橫跨台灣、大陸與世界各地的品牌銷售基地,遍及全球的銷售網絡,Carol已經是亞洲及世界電聲產業的傳奇, Carol不僅打造出超越業界標準的麥克風產品,更致力於改善每個專業使用者的音頻體驗,瞭解聲音在不同使用情境、空間中的各種變化,從舞台表演、樂器收音、廣播系統,到卡拉OK以及個人錄音等不同領域。



 

Hot-line: (852) 3182 0888     l     Fax: (852) 3182 0808     l     Email: cs@wecl.com.hk
©2019 Welfare Electronic Component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l   Privacy Policy
Best viewed at a 1024x768 resolution with Internet Explorer 9.0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