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Walt 美國 得偉 華輝 WECL
 
  關於 DEWALT 得偉 華輝
 

為什麼要選擇 DEWALT 得偉電動工具?

手機用戶可直接 按此 瀏覽影片


 
 
 

1. DeWALT得偉鋰電池的充電時間需時多久﹖

  答:一般只需充45分鐘便可。充電時間過長反而對鋰電池的壽命有影響。
 
2. 華輝有售DeWALT得偉的電動工具配件嗎﹖

  答:有。但由於DeWALT得偉可提供的工具配件數目數以千計,而華輝專注代理得偉的專業電動工具
  及其電池和充電器,其他屬消耗性的得偉配件如鑽咀、磨碟、据片等只能提供有限度的銷售供應。
然而,買家亦可自行經其他五金公司購買合適的配件。
 
3. 所有工具都有現貨嗎﹖
  答:大部份工具都有現貨。如缺貨,顧客可先落訂單後取貨,需時一至兩天。
 
4. DeWALT得偉的鋰電系列中,只見10.8V及18V的電動工具, 卻不見12V 及 20V?
  答:這是北美版和海外版的分別。海外版的10.8V = 北美版的12V;
  海外版的18V = 北美版的20V。有些只是外殼上有小許分別,其他基本上是全完一樣。
 
    5. 香港買的DeWALT得偉鋰電池及充電器可於境外使用嗎?
  答:鋰電池可以。至於充電器則要注意其本身可接受的input伏特數,若不支援境外其他地區的
  伏特數,可於華輝購買DeWALT得偉多兼容電壓充電器。
 
    6. 華輝出售的DeWALT得偉電動工具是否安全﹖
  答:保證原裝行貨,所有得偉電動工具不但經過嚴格的安全測試,而且其電器的規格符合香港法例
  要求,用家可安心使用。
 
    7. 為什麼選擇向華輝購買DeWALT得偉電動工具﹖
  答:華輝於香港成立至今已超過30年,信譽良好,保證出售的產品是原裝行貨。華輝顧客可獨家
  專享一年香港總代理免人工保養。99%零件存倉,方便配件及維修。這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
  華輝DEWALT 電動工具
   
   
   

WECL Welfare Electronic Components


______最 佳 瀏 覽 解 像 度 為 1024*768 建 議 使 用 IE9 或 以 上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