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VISION CCTV 華輝
 

新技術

在智能安防2.0時代背景下,HIKVISION 創新性推出DT1.0、Smart265、視頻結構化等技術、多維感知、可視物聯。DT1.0時代的特點是以數據為元,IP為線,物聯為網,為用戶提供一種多維、安全及可視的智慧管理系統。Smart265 是HIKVISION 研發的重要技術,它能夠保證主觀質量的前提下,提高編碼壓縮性能,降低碼率。


新產品

“智能安防2.0”時代背景下,HIKVISION 推出從前端圖像採集、後端智能處理到中心解碼顯示等全系列創新產品。值得關注的是,雄鷹系列行業級無人機、全景“鷹眼”攝像機、超強“獵鷹”智能服務器、高度集成一體化監控中心顯示系統級產品等重磅產品。螢石推出全新跨界融合產品 — X2商業WiFi硬盤錄像機。這款被譽為“會賺錢”的神器將全面提升商舖經營效率。


新方案

基於客戶需求,HIKVISION 提供end-to-end、系統級的整體解決方案,方案融合多種產品、多種技術,通過業務應用和運營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在智能安防2.0的背景下,安防行業呈技術融合與業務融合趨勢。具體來講,安防技術與ICT、物聯網等技術快速融合,奠定了智能安防2.0的技術基礎。由傳統安防向可視化管理與可視數據感知融合發展,實現智能安防2.0的核心價值。

HIKVISION CCTV H.264 WECL
華輝無錢線電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