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 BT500 系列 battery analyzers
BT500
後備電池失效的原因眾多,常見的有自然老化、極柱接線不良造成的局部高溫、過充過放等‥‥‥過往,維護人員為後備電池進行放電/電壓測試,過程繁複,工具使用不便,記錄困難。
FLUKE最近推出一部全新的BT500系列蓄電池內阻分析儀,涵蓋IEEE所推薦下的鉛酸電池測試項目、可單人操作、使用簡便、更可對測試進行記錄及管理,為測試鉛酸電池提供完整的方案。
想了解其他卓越功能,立即參加是次體驗日,掌握測試後備電池#的嶄新方法及應用,從而確保企業的後備電池運作正常,免除後顧之憂。
 
 
       
講解測試後備電池的內阻、紋波及溫度的重要性   日期: 23/10/2014 - 24/10/2014 (星期四至五)

    時間: 15:00-18:00
如何在IEEE Std 1188™ -2005的國際標準推薦下實   地點: 華輝門市香港九龍深水埗鴨寮街201號1樓
  施鉛酸電池維護、測試及更換方案     (深水埗地鐵站C2或A2出口)
      費用: 全免
示範使用首款符合CATⅢ 600V ,1000VDC max安全    
  標準的BT500系列蓄電池內阻分析儀,為單節後備  
  電池進行3秒*測試  
     
講解BT500系列蓄電池內阻分析儀產品特點及其應  
  用範圍
   
   
測試項目包括後備電池的內阻、交流電壓1及頻率、直流電壓、放電電壓管理1、紋波電壓1、交直流電流1和負極柱溫度1
全系列具有LPF低通濾波功能,就算在干擾的環境下,都能提高的讀數準確性和穩定性。
針對放電測試的電壓記錄模式,可配合軟件製作放電曲線圖表。
高重複性和耐用性的探針設計,使用壽命高達15萬次。內外兩層接點,4線阻抗測量,提高內阻測試準確度。
兩個儲存模式(單個/連續測試1),可自動及手動儲存,保存測試數據更輕鬆。
互動式測試筆1,可更換長短桿1,不需要擔心線纜纏繞的問題。顯示屏備有三色警報指示燈1,即時通知電池健康狀況。
     
 

^按照國際電工委員會 IEC61010-2-030標準,蓄電池測試環境屬於III類用電環境
#可測試的後備電池包括鉛酸電池(膠體電池和AGM)、鎳氫電池、鎳鎘電池及鋰電池
*此為大約時間,測試速度因應實際環境及電池種類而定
1. 僅限指定型號
2. 可連續工作8小時
3. 圖片只供參考

 
 
如想索取更多產品資料或查詢,請瀏覽www.fluke.hk 或致電 (852) 31820860 或電郵至 cs@wec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