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輝WECL Distribution 成為Honeywell 238C Plus II防盜產品在香港地區的特約經銷商
 
  專業電子工程產品代理商-華輝無綫電行有限公司已與世界領先安防製造商Honeywell Security Group簽約,成為Honeywell 238C Plus II防盜產品在香港地區的特約經銷商。

238C Plus II是Honeywell Security其中一款銷售額最高的防盜警報系統,針對中小型辨公室、貨倉、店舖、工廠及獨立屋等場所,設計簡便,易於安裝,是廣大防盜系統技術人員的可靠選擇。

Honeywell 238C Plus II系統包括控制主機,並提供LED及LCD的控制鍵盤(Keypad)以供選擇。

  • 支援8個基本防區,每區均具備末端電阻監控功能,提高系統防破壞能力。
  • 內置4個繼電器觸發輸出(Driving relay trigger output),可連接其他監控或照明設備等
  • 支援Ademco Contact ID,DTMF,4+1,4+2的警報中心通訊模式。
  • 強大靈活的聯網功能,最多傳達警報至4個警報中心
  • 最多可記錄255條最新事件*,斷電也不會丟失,使用者可以通過控制鍵盤查看,包括事件發生的日期及時間。
  • 支援15個用戶,其中一位用戶是主密碼,可更改或刪除其他使用者密碼
  • 鍵盤內置警報鈴聲,為警報及故障作提示

* 只適用支援LCD的控制鍵盤

 

 

教授系統安裝技巧、接駁竅門及應用,讓你快速上車

日期: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時間: 下午4時至6時
地點: 香港九龍深水埗長沙灣道199號長樂大廈1樓
費用: 全免 (敬請預先登記)
語言: 廣東話
名額: 10人
查詢: 31820899

Register
只限特選
香港持牌保安公司
如欲報名參加以上特訓班,請致電31820899 或把閣下的聯絡資料電郵至 cs@wecl.com.hk
華輝無綫電行有限公司  Welfare Electronic Component Ltd.